首页 >新闻中心

26
2019.04

宗俊峰社长出席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年4月20日上午,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清华大学李兆基科技大楼召开。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清华大学副校长郑力,清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协调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秘书长孙宏斌,清华大学出版社社长宗俊峰等有关领导,联盟工作组成员,各二级分支机构代表,有关高校老师,有关企业代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京津冀-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承办、协办等有关单位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上举行了“京津冀-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捐赠仪式,由孙宏斌为宗俊峰颁发了捐赠证书。宗俊峰在致辞中表示,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在推进“数字化”战略,实现从纸介质教育出版到融媒体出版的全面转型,转型成为教育信息服务商。联盟为出版社参与高校双创教育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出版社愿意和联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创新创业教育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京津冀-粤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由联盟发起的国际性创新创业赛事,旨在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京津冀”“粤港澳”等区域经济和未来城市的建设发展,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我社作为“京津冀-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事的协办单位,承担了大赛官网平台PC端和移动端的开发及运营维护工作,保证大赛的重点工作如作品提交、网络评选及新闻发布等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