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2
2019.07

社长宗俊峰一行赴华为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7月8日,清华大学出版社社长宗俊峰,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等一行到深圳华为公司总部,与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出版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副社长、常务副总编辑卢先和,计算机与信息分社、经管与人文社科分社、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宗俊峰介绍了出版社的发展情况、行业地位和出版优势。他表示,出版社将积极支持华为公司发展,做好出版服务工作。李勇介绍了出版社的组织架构及双方合作项目。徐直军介绍了华为的企业发展历程和各领域发展战略。双方团队就合作出版领域范围、完善合作机制、项目对接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宗俊峰一行先后参观了华为公司总部园区、华为展厅和松山湖基地,了解华为的企业文化和创新发展成就。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