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18
2019.10

团支部组织参观“共和国领袖与清华”等专题展览


10月16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出版社团支部组织51名团员参观清华大学校史馆、档案馆联合主办的“共和国领袖与清华”“迎着新中国的曙光”“祖国儿女 清华英烈”“我愿以身许国──‘两弹一星’元勋中的清华人”等系列专题展览。

参观过程中,团员们学习和领悟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学校与祖国共同奋进的发展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红色教育精神的洗礼,接受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一步的感触和认识。在参观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应该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以及清华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从行动中体现青年团员的战斗力、通过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党团建设来回馈出版社,奋力谱写祖国发展华美乐章。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