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5
2019.12

出版社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日下午,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研大厦召开,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高建和李伟出席,党委书记李勇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李勇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汇报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和体会,依照“四个对照”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建议。

高建指出,出版社以使命和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工作,把主题教育的要求与出版社改革发展任务落实进行了有机结合,同时要求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出版社班子及成员要提高标杆意识,将创新和发展紧密结合,提高班子的整体战斗力,谋划好“十四五”规划,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良好支撑。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