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14
2020.07

出版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7月13日下午,出版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研大厦A605室举行集体学习会,传达学校党委书记会精神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等内容,社务会、党委会成员参加,党委书记李勇主持会议。

会上,李勇结合出版社实际,从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提高风险管控能力、细化阵地管理举措等方面对《2020年度清华大学意识形态工作方案》进行了讲解,同时,对照《清华大学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及专项应急预案清单,强调出版社要统筹安排相关规章制度的修订工作。副社长黎鹰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作用三个方面分享了如何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学习心得。副社长庄红权以“由总书记回信读《共产党宣言》”为题作交流发言,从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全文、《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一百年、《共产党宣言》的发展背景与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认为,要推动理论学习全覆盖,引导青年员工追求真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奉献之志,同时将制度创新贯穿于意识形态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注重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以此推动出版社规章制度落实落细。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