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8
2020.07

出版社召开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校级出版物工作启动会

2020年728日下午,出版社在学研大厦二层多功能厅召开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校级出版物工作会议,社长宗俊峰出席并讲话,各分社、直属编辑室、相关职能部门60余人参加,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主持会议。

宗俊峰在讲话中,指出了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校级出版物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就时间把控、具体协调、工作记录等方面,对责任编辑提出了要求与希望。李勇强调清华大学110周年也是“三个九年,分三步走”战略的收官之年,出版物也是对此前一个阶段的工作总结,要求相关人员要认真努力工作确保出版物保质保量保时完成。副总编辑胡苏薇对110周年校庆校级出版物的基本情况、项目分工、工作流程、编辑事项等进行了介绍和部署。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