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17
2021.08

出版社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

8月16日下午,出版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研大厦A605室举行集体学习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社务会、党委会成员参加,党委书记李勇主持会议。

会上,李勇重点传达了近期国际国内形势、党和国家发展新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三方面的重要精神,及2020年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巡视整改、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纪检监督、教育改革和国际化建设等内容。与会人员认为,要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凝聚共识,细化举措,明确出版社“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主动参与学校“2030创新行动计划”,积极谋划世界一流科技期刊集群建设,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