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17
2022.08

出版社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815日,出版社在学研大厦A605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社务会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宗俊峰主持会议。

社长邱显清传达了近期中央有关精神、党和国家发展新要求,及2022年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教材和高水平学术期刊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干部教育管理等内容,并对总结出版社五到十年的发展成绩和有效经验及梳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不足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宗俊峰从改革发展、人才战略、阵地管理、安全稳定等关键词做学习心得分享,并就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专题研讨做了详细部署。会上,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出版社近期工作,对反映清华特色品牌教材出版、意识形态制度建设完善和工作流程梳理、选题论证作用发挥、网络域名使用管理规则制定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人员认为,要以出版社“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为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作为,思考谋划举措,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推进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