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2
2022.09

出版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9月19日下午,出版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研大厦A605室举行集体学习会,社务会、党委会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宗俊峰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第一议题”安排,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及给外文出版社的外国专家的回信等内容。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石磊领学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副总编辑胡苏薇、党委委员张秀忠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心得。

与会人员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细致总结出版社五年来工作成绩,清楚认识当前出版社所处的发展阶段,从问题导向角度把握高质量发展理念,将“十四五”发展战略转化为工作落实,服务构建出版社发展新格局,同时,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多措并举,为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