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9
2022.11

《多金属氧簇(英文)》首期正式出版

Polyoxometalates(《多金属氧簇(英文)》,ISSN 2957-9821)是清华大学主办的国际首个多金属氧簇领域跨学科学术期刊,旨在传播多金属氧簇领域前沿基础研究和创新性应用研究最新进展,致力于为国内外多金属氧簇领域的学者搭建一流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多金属氧簇领域学术交流和发展。该刊于2022年创刊,由清华大学魏永革教授担任主编,首期已于2022年9月在清华大学出版社SciOpen平台正式出版,全文开放获取。

Polyoxometalates发表内容涵盖多金属氧簇领域各方面的原创研究,包括合成、组装、理论计算,基于多金属氧簇的超分子、分子器件及其它功能材料,以及多金属氧簇在催化、能源、环境、生物学和医学中的应用等。作为国际首个多金属氧簇领域学术期刊,Polyoxometalates致力于集聚全世界相关领域的权威顾问、优秀作者和专业编辑团队,努力建设成为多金属氧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期刊之一。除了发表原创的研究文章外,还将发表来自相关领域的研究快报、综述、新闻、专家观点、研究亮点及评论。

在魏永革教授领导的清华大学学术编辑团队组织下,本刊已经拥有54名来自全球多金属氧簇领域最具高国际学术声誉和影响力的学者构成的编委团队,23名多金属氧簇领域青年学者作为青年编委。首期已刊发1篇主编寄语、1篇综述论文和5篇原创研究论文。(供稿:张进)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