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6
2022.12

出版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12月26日下午,出版社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集体学习会,社务会、党委会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宗俊峰主持会议。

会上,社长邱显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章修改重要意义”为题做重点发言,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的基础上,介绍了二十大党章修改工作背景,重点解读了二十大党章修改主要内容。副总编辑胡苏薇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 新任务——学习‘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做重点发言,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与现实意义等角度做了学习分享。

与会人员认为,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把党章的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内化于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同时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两个结合”,在重大选题、主题出版等方面下功夫,奋力推进出版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