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
2016.09

清华大学出版社《医药营销高参》首发仪式在沪举行

2016年8月26日下午2点,由六力文化、《E药经理人》主办,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中国医药群英沙龙协办,桑迪咨询、指略数媒、六力双创实验室支持举办的《医药营销高参》首发仪式暨医药大健康品牌营销升级之道系列沙龙,于上海•光大酒店光韵2号厅隆重举行!CCTV证券资讯频道《品牌故事》栏目、人民网、中华网、中国网、新浪网、腾讯视频、搜狐网、中财网、39健康网、头条新闻等全国各大知名媒体火热报道。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郭云沛会长,上海保健品行业协会陈保华会长,医创社杨家诚社长,六力文化董事长、桑迪首席咨询官张继明,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女士等医药大健康行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市场总监等级别以上的近百名行业大咖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医创社社长、广东东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杨家诚热情开场,并就医药行业现状以及营销升级的必要性作了理性分析。


随后新书主编张继明发表讲话,并就新书的推进历程以及对行业的影响和对各方的意义作了阐述。



之后新书副主编、上海师范大学博士张岚,就该书捐赠高校的公益性以及对医药大健康行业影响性发表讲话。



在《医药营销高参》预定签约环节,罗浮山国药代表,北大未名韩春勇,太龙药业吴延兵,狮马龙药业陈妙娉,李时珍医药集团杨明江等企业代表进行现场签约,并发表购书感言,不仅表达了对《医药营销高参》新书首发的祝贺,也表达了会积极引导更多人关注和学习该书,并将其向更多人传播的心愿。同时也对这本书做了充分肯定,展望该书对找到品牌升级的钥匙的重要性,以及助力医药人看到医药界精神新面貌的关键性。

随后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郭云沛会长,上海保健品协会陈保华会长,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龚秀芳副院长,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张岚博士等与会嘉宾上台共同点亮启动球,宣布新书首发仪式正式开始。



之后的大咖谈品牌环节,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郭云沛会长,上海保健品行业协会陈保华会长,六力文化董事长、桑迪首席咨询官张继明,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等从新医改大背景以及品牌带给企业的收益等方面,就营销如何升级进行干货分享。



会议最后,六力文化之夜暨答谢晚宴环节正式开启。医创社社长杨家诚作诗献礼新书首发,之后由中华武当太极养生俱乐部学员为所有人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太极表演。


《医药营销高参——行业大咖访谈录》

ISBN:9787302444121

定价:80元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编辑推荐:

深度解读医药企业精彩绝伦的经典成功案例

现场还原中国当下真实的营销战场

突破以往营销书籍的滞后性和理论性

医药行业近百位大咖历时一年精心编写

收录20多位顶尖企业家、大佬、专家的管理之道









附件: 下载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