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
2016.12

程建平出席出版社“十三五”规划工作交流会

11月30日下午,出版社召开“十三五”规划工作交流会,常务副校长程建平出席并讲话。出版社社长宗俊峰、党委书记李勇、总编辑吴培华及社务会成员、党委委员等参加交流会。

程建平充分肯定了出版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出版社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程建平说,“十三五”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出版社是具有文化属性的校办产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建设文化强国而奋斗。出版社要密切关注学校的综合改革和“十三五”规划进程,更好地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以学校为坚强后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程建平强调,创新是永恒的主题,出版社既要坚守大学出版的特色,又要深入研究信息时代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全体成员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将出版工作当作毕生追求的事业。出版社要继续加强国际一流的高水平学术期刊群建设。要在各类出版领域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并力争发挥引领作用。

宗俊峰以“科学规划,创新驱动,融合发展,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大学出版集团”为主题,全面阐述了出版社在“十二五”期间的各项工作进展,并对“十三五”期间主要工作做了展望。他表示,出版社将以建设世界一流的大学出版集团为目标,在教育出版、学术出版、大众出版领域树立更加鲜明的品牌,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