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1
2016.12

清华大学出版社“个性化服务”助天津学生“停课不停学”

12月16日,天津市发布天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天津市教委决定20日至21日全市中小学生临时停课,天津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室发布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全面开放天津市基础教育公共资源服务平台的所有资源,向全市中小学生提供基于网络的学习活动服务,以减少由于天气原因中小学生停止户外活动而带来的影响。

清华大学出版社是该公共资源服务平台中的“中小学生个性化学习服务系统”的承建方,社领导高度重视,宗俊峰社长于19日晚明确表示,将选派最优秀的团队保证平台线上服务运行良好,确保平台稳定运行,为全市中小学生提供趣味性强的个性化学习活动空间。

“个性化学习服务平台”(http://tjedu.tjjy.com.cn)为天津市中小学生提供覆盖体育、美术、音乐、舞蹈、棋类等学科的个性化学习资源和服务,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和参与个性化学习活动。平台为学生个性化发展学习成果提供展示空间,开设了“不服来战”、“小秀绝活”等版块,鼓励和吸引学生结合自己的兴趣与特长在平台上自主选择资源在线学习,以音频、图片或视频等形式采集自己的学习成果上传至活动空间,展示自己的才艺风采。

在本方案实施期间,设立公用账号为未注册用户提供访问所有资源的权限,用户名为st,密码为111111。

用户可点击以下图标进行学习。

用户登录“个性化学习服务平台”后,可参加“不服来战”、“小秀绝活”等版块的活动。

昨日活动上线以后,受到了天津市众多中小学生的热烈欢迎,吸引学生们踊跃参与。

广大用户可直接扫码登陆个性化学习服务平台,为学生提供了才艺展示空间,秀出你的绝活,展示你的本领,玩出你的精彩!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