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3
2017.05

我社5种期刊入选2016年版“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排行榜”

2017年3月底,2016版“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排行榜”发布,我社出版的《经济学报》《科技与出版》《国际政治科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5种期刊入选。后3种期刊是今年新入选的。

《经济学报》在经济学学科全文转载率排名第3,在应用经济学学科全文转载率排名第2;《科技与出版》在新闻传播学学科全文转载量排名第11;《国际政治科学》在政治学学科全文转载率排名第7;《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全文转载率排名第1;《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全文转载率排名第9。

“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排行榜”是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书报资料中心研制的。4月14日,我社期刊中心邀请研制单位负责人、人大书报资料中心总编高自龙教授以及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原会长、北京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原主编龙协涛教授就如何提高社科期刊影响力、提升编辑素质等进行座谈。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