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30
2017.10

我社“高等教育数字教学服务平台”通过专家验收

近日,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在京组织召开了2013年度中央文产专项资金项目“高等教育数字教学服务平台”(以下简称“项目”)专家验收会。
     

与会专家有地质出版社、中国大地出版社副总编辑张新新等。项目方与会人员有:清华大学出版社副社长庄红权、音像电子与数字出版分社全体职员以及项目相关财务人员。
     

项目又名“智学苑”,是将数字学习融入新技术和理念的高等教育智能辅助平台。它依托清华大学出版社多年积累的优质教育资源,通过互联网技术,为教与学提供全方位、自适应的过程支持。它基于结构合理的知识点体系进行资源构建,实现了电子教材、多媒体课件和习题即时准确地跳转,使碎片化的教学资源拥有结构化组织。
      

专家验收会上,项目方由项目经理张晋冬、项目技术总监林慕空和数字教学服务中心主任刘利分别对项目总体工作、项目技术工作及项目内容管理和应用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项目进行了演示操作。经过了查阅项目验收资料、质询和讨论环节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认为该项目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建设成果丰富,管理制度健全,预算编制合理,符合验收的要求。同时,专家组还对项目后续强化市场化运营和精品课程建设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