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1
2017.11

清华大学出版社“牵手”太原理工大学土建学院

近日,清华大学出版社与太原理工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清华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吴培华、理工分社土建事业部主任张占奎、编辑秦娜、市场部缠静、严晓月;太原理工大学土建学院院长雷宏刚、副院长张泽平、土木系主任董晓强、系副主任王蕊及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科技大学的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泽平主持。

吴培华总编辑首先介绍了清华大学出版社的整体情况及在教材和专著出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合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吴培华总编辑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互赢。

雷宏刚院长对吴培华总编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太原理工大学土建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教材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雷宏刚强调,教材建设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也是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体现,希望借助清华大学出版社在学术界、教育界、出版界的品牌优势,通过合作出版高质量教材,促使太原理工大学的教材做出特色和影响,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学水平,发挥学院在山西省的带头作用。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策划优秀的教材和专著,太原理工大学推荐优秀作者人选并组织好书稿写作,清华大学出版社选派优秀编校人员做好相关出版工作;双方合作,积极推进图书的出版、宣传、推广、销售活动,力争打造一批高水平、高质量、有代表性的图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清华大学出版社编辑与已签约的作者进行座谈,商议编写细节,就教材出版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学院安排参观实验室,并邀请四位签约作者参加了清华大学出版社的直播活动。山西日报、山西晚报等媒体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