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17
2018.01

《癌症新知:科学终结恐慌》获评中国版协“2017年度中国30本好书”

      近日,由中国出版协会主办,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和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协办的2017中国出版年会在京举行。会上公布了30本年度好书。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癌症•新知:科学终结恐慌》荣膺中国出版协会“2017年度中国30本好书”。


    《癌症•新知:科学终结恐慌》以生动诙谐的语言介绍了癌症的基本概况,如何科学的面对癌症,癌症的预防和治疗等内容。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用指南。本书将国际上最前沿、科学、靠谱的抗癌知识分享给读者,语言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用科学事实传递“癌症不等于绝症”的观念,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大众对癌症的恐慌。


    本书作者李志中(笔名菠萝)所著的畅销科普书《癌症•真相:医生也在读》,曾荣获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和央视“2015中国好书”、第十一届文津图书奖、第八届吴大猷科学普及著作奖、第四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科技部2016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