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1
2019.05

安徽省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举行

清华大学出版社音像电子与数字出版分社主办,铜陵学院承办,安徽育安科教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安徽省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于2019年5月11日在安徽省铜陵学院举行。
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深化高等院校实践教学改革,落实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以“实践教学”为重点,开展全面深入的交流,为安徽省高等院校在实践教学领域搭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
      研讨会邀请了国内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实践教学领域的专家,安徽省各高校计算机学院(系)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副社长庄红权和铜陵学院副校长童健出席并分别致词。音像电子与数字出版分社运营总监胡超等参加研讨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博导、信息与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安徽省教学名师李斌教授作题为“实验实训中心建设的思路和方案”的报告,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计算机实践教学方面的实际经验和教学设计思路,为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设计培养方案,为教师设计和开展面向学生实践教学活动提供了参考。
      清华大学出版社实践教学系列产品战略合作伙伴杨东晓作题为“计算机类专业实践教学案例库开发思路”的分享,介绍了由我社研发的《计算机及应用系统中的复杂工程问题实践教学平台和案例库》和《计算机相关专业实践教学平台之大数据方向相关课程资源库》基本情况。
      研讨会延续了音像电子与数字出版分社2019年计划并实施的推广我社数字产品的新渠道与新方式,形式新颖,内容实际,赢得与会专家、领导和教师的好评。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清华大学出版社数字品牌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广作用,为进一步推广我社数字产品实现销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