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6
2019.06

我社《寸心游万里》入选“中国当代作品翻译工程”

近日,接中宣部有关部门通知,我社申报的《寸心游万里》俄文版入选2018年度“中国当代作品翻译工程”,获得翻译资助。经过激烈竞争和严格评审,该年度全国共10个作品入选,这也是我社首次有项目入选该工程。

“中国当代作品翻译工程”由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支持范围是改革开放以来出版的文学作品,包括小说(长、中、短篇)、报告文学、诗歌、散文四类。作品需实现在非华语地区出版发行。

《寸心游万里》的作者为季羡林先生。作品中文版已由我社于20168月出版发行,俄文版将由俄罗斯尚斯国际出版有限公司翻译出版。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