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6
2019.06

期刊中心段然同志获国家新闻出版署“2018年新闻出版统计工作先进个人”通报表扬

20195月,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关于对2018年新闻出版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国新出发函〔201931号),我社期刊中心综合业务室的段然同志获得“先进个人”通报表扬。段然同志自2015年加入我社期刊中心以来,一直担任行政助理一职,负责期刊年检、发行、印制流程管理、信息报送等工作,切实履行上传下达职责。此次表彰是对其工作态度和业绩的充分肯定。

在此次总署发布的2018年度新闻出版统计工作先进名单中,共有65个先进单位、122名先进个人获得通报表扬。这些新闻出版单位和统计工作人员按照总署要求,恪尽职守,积极主动提升工作质量,为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新闻出版统计信息服务。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力”,提高履职本领,继续推动新闻出版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期刊中心历年的出版统计工作涉及期刊年检、期刊信息和材料报送等诸多琐碎繁复的内容,在期刊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指导下,在社办公室、社人力资源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得以顺利开展,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