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8
2019.07

陈昕获清华大学“清华风格”征文二等奖

  6月20日,清华大学“清华风格”征文活动座谈会暨颁奖仪式在甲所第三会议室举行。我社陈昕撰写的《向美丽而行的清华风格》一文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是在新的百年、新的时代,为进一步推进清华大学“双一流”建设,凝练新时代清华风格,深化清华精神研究,展现清华大学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新风貌,特以“清华风格”立题,于201841日至111日,面向社会各界的公开征文。学校专门成立“清华风格”征文组委会,由校党委书记陈旭任主任,党办校办、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团委、校史研究室、政策研究室、文科处、离退休处、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教育研究院共同参与。“清华风格”征文评审委员会专家经两轮评审,从148篇征文中评选出一等奖文章5篇、二等奖文章10篇、三等奖文章15篇。

在文章中,陈昕总结道,向美而行的美育一直是清华独特的风格,改革开放以来,清华更是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着美育。原创话剧《马兰花开》是清华美育史在新时代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传承了百年来清华美育的精髓,是其优秀成果,完美地诠释了清华风格。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