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8
2019.08

《城乡中国》土耳其文版入选2019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

    近日,我社申报的《城乡中国》(责任编辑:左玉冰)土耳其文版入选“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获得翻译资助。《城乡中国》一书的中文版已由我社于20186月出版发行,土耳其文版将由土耳其环球时代传播集团出版发行。我社已连续9年有项目进入该工程,今年首次以土耳其文项目入选。

 “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是国家新闻出版署2009年启动的一项鼓励和支持适合国外市场需求的外向型优秀图书选题出版、有效推动中国图书“走出去”的重点骨干工程,采用项目管理的方式资助版权输出或合作出版项目的翻译和出版,重点资助《中国学术名著系列》和《名家名译系列》,对国内出版单位与国际一流出版机构签约的项目以及海外知名汉学家、翻译家译介的项目,优先立项。2019年,经过数轮专家评审,全国共有55家出版机构的93种图书入选该工程。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