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6
2019.09

出版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8月19日下午,出版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研大厦A605室举行集体学习,党委会、社务会成员参加,党委书记李勇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文,李勇重点讲解了出版工作和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等内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聚焦使命任务,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大家讨论认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出版社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创新开展“四力”教育,进一步提升出版社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