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6
2019.09

2019年清华大学出版社渠道峰会在贵阳召开

8月21日,2019年清华大学出版社渠道峰会在贵州贵阳召开,社长宗俊峰,副社长黎鹰、庄红权等出席,来自全国的近百位核心经销商、重点经销商受邀参加会议。

宗俊峰介绍了我社近阶段发展成就、产品建设、数字出版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在新技术革新带来的渠道转型压力下,社店之间要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探讨转型策略,共同迎接挑战。黎鹰分析了新技术条件下销售渠道和营销方式的变化,提出了全渠道体系和全营销理念。庄红权介绍了我社融合出版的布局与进展,展示了已有成果。发行部主任梁颖介绍了全渠道全营销体系下的中长期渠道引导政策,及现有渠道激励优化方案。在讨论环节,出版社与经销商就渠道政策的调整和数字产品的合作等展开研讨。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