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17
2019.09

出版社党委讨论部署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9月16日下午,出版社在学研大厦A605室召开党委会,党委书记李勇主持会议。李勇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出版社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图书内容建设、深化企业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并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会上,结合出版社实际,讨论通过《清华大学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学习教育安排、调查研究安排、领导干部讲党课等进行了详细部署。

9月17日上午,出版社党委书记李勇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部署出版社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好党员检视整改,并以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