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6
2019.09

出版社2019年新员工培训圆满完成

     出版社2019年新员工培训在社领导的关怀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于2019年9月11日圆满完成。此次课程前后共计10天,包含了社内培训课程、参观活动以及拓展训练。着重加强提升新员工的从业素质、体验出版社企业文化和感受清华大学的精神以及对出版社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的学习三个方面。新员工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对我社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了解,提升了归属感,感受到清华的文化底蕴,顺利融入到清华大学出版社这个大家庭中。
    2019年9月10日上午,社长宗俊峰,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常务副总编辑、副社长卢先和参加了出版社2019年新员工座谈会。在会上,新员工代表积极于社领导交流培训心得,畅谈入社以来的收获和感悟以及对未来的期待。社领导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由衷欢迎。卢先和希望新员工可以团结协作、勇于奉献投入,拥有追求卓越的精神,并且保持长期的进步。李勇表达了对新员工的厚望,提出四个“一”的要求:聚一流人才、出一流产品、树一流形象、创一流效益,并用毛主席的经典语录鼓励新员工:“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宗俊峰从企业文件的角度回顾了清华社的发展历程,让新员工感受到了清华社在业内的影响力和风采,使新员工对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并寄希望于新员工,鼓励新员工在出版社快乐工作,目标管理,奋勇争先,抓住新的机遇,从而不断进步。

 本次新员工培训多种方式结合,使新员工最高效的了解、融入出版社。拓展培训,帮助新员工迅速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归属感,积极开拓思路,充满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为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打好基础。社内培训,通过部门规章制度、流程管理及分社产品的介绍,使新员工对出版社有全面而深入的了解。社内参观,结合培训内容走访各部门,新员工快速了解部门的具体位置和特点,为未来的业务往来做好铺垫。清华大学校史馆和艺术博物馆参观,使新员工对清华大学的传统历史和文化底蕴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小森印刷(北京)有限公司的参观,新员工得以近距离接触图书印刷制作过程,并对此有深刻的体验。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