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5
2019.10

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暨2019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10月23日,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暨2019年党建工作研讨会,党支部委员34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勇主持。

李勇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清华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规定》《关于加强落实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工作职责的意见(试行)》,重点对党员发展的时间节点和谈话节点等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并传达部署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编辑第五党支部书记就赴延安参观学习和捐书助教做交流发言。会上,以党支部工作调查问卷为基础,与会人员就党员发展材料审查、党务系统及时维护、理论学习全覆盖形式、青年工作等展开讨论。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