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5
2019.11

出版社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廉洁自律”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111日,出版社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廉洁自律”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社务会、党委会成员参加,党委书记李勇主持。

副总编辑胡苏薇重点发言围绕“党员要重党性修养,守规矩”“制度要完善,执行要有力”“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展开,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副社长庄红权在介绍“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基础上,详细阐述了教育出版应该以怎样的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党委委员、发行部副主任张秀忠从提高政治站位和立足平凡岗位两方面,阐述了如何坚守廉洁自律做合格的出版人,进一步推进出版社加强党的领导。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田晶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历史沿革说起,阐述了如何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和党员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责任担当。

会上,党委书记李勇、社长宗俊峰等与会人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廉洁自律”主题做交流发言,还集体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1949-2019》(辉煌新时代)。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