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5
2019.11

出版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1日,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社务会、党委会成员参加,校指导组成员高建和联络员李伟出席,党委书记李勇主持。

李勇首先代表社务会汇报了出版社检视问题清单,结合中央专项巡视、校内巡察等及本次学习调研和检视反思中发现的问题,依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逐条查摆,明确措施、时限和责任领导。社务会成员对照《党章》等,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聚焦18个“是否”逐条查摆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高建指出18个“是否”,是要党员干部以更高标准来要求和检视自己,切实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加以改进。

指导组会前与出版社党委书记李勇和社长宗俊峰进行了谈话;在会议期间,组织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并与部分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谈话。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