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18
2019.11

出版社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

1115日,出版社党委书记李勇在学研大厦A513室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

李勇讲到,党支部要发挥主体作用,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组织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安排,党支部要在已开展四个主题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好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按校党委要求于近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主动查找五方面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传达了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等工作,并通报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专项整治和党支部征求意见情况,对组织生活数量质量、党费使用、讲党课、党员发展进度、党务系统及时维护、理论学习全覆盖形式、青年工作等进行部署。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