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6
2019.11

出版社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1122日上午,出版社在学研大厦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李勇首先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安全员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真正担负起安全职责,加强所负责办公室或区域的日常安全检查和监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汇报,及时督促整改,做到防范于未然。同时,提醒广大员工要提高防窃防盗意识,注意交通、饮食等各方面安全,以积极的状态迎接社庆40周年。

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孟庆军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学校今年的消防安全形势。海淀区消防支队专职讲师刘志坚围绕火灾基本常识、灭火基本常识、火灾逃生知识三个方面作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出版社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出版社安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各办公区域安全员11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