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3
2019.12

宗俊峰社长出席首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论坛

2019年11月23-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清华大学出版社策划组织并与西交利物浦大学联合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论坛在江苏苏州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志军、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邓成、西交利物浦大学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林永义、我社社长宗俊峰出席,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电子信息领域的550多名代表参加论坛。

宗俊峰代表承办方致辞,介绍了我社在信息技术领域课程体系研究、重点规划教材出版、图书版权输出等领域获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在搭建教师交流平台,推进教学改革经验分享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清华大学出版社将继续致力于协助教指委及各高校搭建教师交流平台,推进教学改革经验分享,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的改革发展,并为广大高校教师提供优秀的教材出版资源。


本次论坛旨在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精神,通过论坛搭建教学建设与课程建设经验交流的平台,推广优秀教学成果,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了更加全面地体现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改革的重点、难点与热点,本届论坛特别邀请王志军、邓成传达教育部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最新教育政策与教学精神、电子信息及人工智能领域相关课程负责人分享教学改革中的优秀教学成果,以此促进课程建设质量提升,形成高水平教学体系,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