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6
2019.12

出版社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暨四届一次职代会

12月24日,出版社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暨四届一次职代会在学研大厦二层多功能厅召开,社务会成员、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职代会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述职会由党委书记李勇主持,李勇代表党委班子做2019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加强党的领导、主题教育、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等方面工作及党费使用和捐款情况,并做个人述职报告。社长宗俊峰代表经营班子做2019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出版社2019年各项经营指标、品牌建设、流程管理、运营管理、人才激励、融合出版、版权贸易等方面工作,并做个人述职报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欣参加述职会并组织对李勇、宗俊峰的现场民主测评。出版社社务会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述职,出版社党委办公室组织对社务会其他成员的民主测评。

职代会由工会副主席沈波主持,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磊做工作报告,从民主管理、教育培训、文体活动、关心职工生活、工会自身建设、财务情况等方面总结了出版社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会议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清华大学出版社第十二届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上,还审议通过《清华大学出版社企业年金实施细则》。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