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8
2020.06

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今日头条等多家文化机构发起赠书阅读活动

5月15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今日头条等多家文化机构发起赠书阅读活动,在今日头条#都来读书#的话题下,举办了一次特殊的抽奖活动。奖品不是化妆品,也不是黑科技产品,而是一本厚厚的书,书名叫《我在清华等你来 第四辑》。此书推荐的是2017年考取清华大学的优秀学生:他们中有入选2017年清华大学领军人才选拔”“自强计划的同学;有学科竞赛获得国际金牌的天才少年;也有高考成绩获得各省第一名的学霸”“黑马;还有定向生、飞行学员、文艺特长生、世界冠军……


5月26日,人民网教育频道发布的题为《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等线上送书》的文章,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特别提到了读者在微头条下评论:“感谢清华大学出版社分享好书,给你最好的精神食粮和人生阅历,爱读书,爱清华。”“读书使人进步,学习让人成长,未来路上一同加油。”目前,此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随着新媒体渠道的发展,清华大学出版社在做好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新媒体对产品进行宣传推广。近年来,清华大学出版社新媒体影响力日益凸显,除微信公众号、微博外,还开拓了自媒体账号,如今日头条头条号、腾讯企鹅号、网易号、百度百家号、一点号、新浪看点等,视频类平台哔哩哔哩、快手、抖音等均建立了出版社官方账号。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