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28
2020.06

出版社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

5月28日,党委书记李勇在学研大厦A513室主持召开出版社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等工作。李勇指出,各党支部要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主题和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并联系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以此巩固深化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坚定政治立场和服务群众的行动自觉。   

近期,按照《清华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出版社党委的部署,各党支部围绕“强化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校党委书记陈旭“夯实主体责任  一以贯之从严,以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决胜疫情大考和收官之年”讲话资料和《教育部直属系统及学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典型案例及剖析等内容,观看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相关内容的视频,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期间,还学习了“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