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16
2022.09

社长邱显清带队到教务处调研

为落实出版社领导班子调研课题“加强院系合作,打造清华特色精品教材体系”,9月13日下午,社长邱显清带队前往学校教务处进行调研,副教务长、教务处处长欧阳证和副处长杨帆、课程与教材主管陈玉洁参加座谈,参加调研的出版社人员还有常务副总编辑、副社长卢先和,副总编辑胡苏薇,总编办主任吴锦,经管事业部主任刘志彬和党办主任田晶。

邱显清首先介绍了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强调出版社要主动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加强与教务处等部处沟通交流,积极配合学校教学改革和教材建设,并努力总结宣传清华大学教材建设先进经验,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卢先和介绍了我社在新形态教材建设、教材组织和运营方面的实践及优势。

欧阳证感谢出版社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重点介绍了学校2030年课程体系和教材体系,及随之带来的数字化教材建设需求,并希望出版社参加学校第26次教学会议,就数字化教材建设等事宜进行探讨。

会上,双方就学校学科与教材建设、出版社如何更好服务学校教学和教材建设、探讨建立双方高效沟通机制等展开研讨。

附件: 下载

版权所有(C)2023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2911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盗版举报 |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