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庆首页 >学校贺信

学校贺信

   

清华大学贺信

清华大学出版社:

值此清华大学出版社成立40周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向出版社及全体员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建社以来,出版社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出版方针,坚持为教学科研服务,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出版了一大批优秀教材和高水平的学术专著、科技期刊,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学科建设和学术成果的积累与传播。近年来,出版社勇于创新体制机制,实施精品战略,深入推进出版融合发展,做实做强“走出去”项目,强化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我国教育出版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站在新的起点上,出版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正确出版方向、坚持守正创新、坚持质量优先,秉承“传播先进文化,推动社会进步”的出版宗旨,保持品牌特色,不断提高出版服务水平,立足清华、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出版集团,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高等教育发展、文化强国建设、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2020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京ICP备100354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3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