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职位名称: 高级期刊编辑(营销/数字化方向)
招聘类别: 社会招聘
工作性质: 全职
薪资范围: ——
招聘人数: 2
工作地点:北京
发布时间: 2022/7/11

工作职责:

1. 参与制订我社学术期刊及相关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营销战略; 2. 参与构建、拓展与维护面向图书馆、科研人员等B端或C端客户的客户服务体系; 3. 根据市场目标及预算,制定及实施我社学术出版品牌、平台及重点期刊的营销计划并组织实施;基于对营销计划实施效果的量化评估,优化营销渠道和营销工具组合; 4. 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学术会议和营销活动。

任职资格:

1.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或理工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 有三年以上线上、线下营销工作经验,熟悉国内外主流线上营销工具和分析工具; 3. 有较强的中英文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 有较强的开拓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能够承担业绩压力和一定强度的国际国内出差;  5. 有科技信息服务或国际营销经验者优先考虑; 6. 年龄40岁以下,身体健康。 


对以上职位有意者,请通过E-mail的方式将您的个人简历发送给我们,并请注明所应聘的职位和招聘信息来源。

邮件主题格式: “应聘岗位”(官网)+姓名+性别+毕业学校+学历+专业

E-mail: shangq@tup.tsinghua.edu.cn

因工作繁忙,恕不接待来访,请您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