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职位名称: 期刊编辑(营销/数字化方向)
招聘类别: 社会招聘
工作性质: 全职
薪资范围: ——
招聘人数: 2
工作地点:北京
发布时间: 2023/3/3

工作职责:

1.负责“科技期刊数字化传播国际平台”的宣传及推介,提出推广方案、撰写中英文学术新闻与宣传文案、组织实施相关推广活动。 2.负责重点期刊的营销推广,与期刊编辑充分沟通并推进营销计划。 3.维护媒体和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对接与落实合作项目等。

任职资格:

1.有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或理工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有两年以上相关营销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者或数字出版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开拓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担业绩压力和一定强度的国际国内出差;  5.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对以上职位有意者,请通过E-mail的方式将您的个人简历发送给我们,并请注明所应聘的职位和招聘信息来源。

邮件主题格式: “应聘岗位”(官网)+姓名+性别+毕业学校+学历+专业

E-mail: shangq@tup.tsinghua.edu.cn

因工作繁忙,恕不接待来访,请您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