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职位名称: 期刊编辑
招聘类别: 社会招聘/校园招聘
工作性质: 全职
薪资范围: ——
招聘人数: 2
工作地点:北京
发布时间: 2022/7/11

工作职责:

1.从事相关领域学术期刊的编辑工作; 2.组织和维护相关专业领域的同行评审专家队伍; 3.承担部分稿件或图书的初审工作; 4.组织和参与学术推广活动。 

任职资格:

要求: 1.数理类、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类、机械类、生命科学类、社会科学类等专业博士/硕士学历,对相关领域学科发展前沿有一定的洞察力; 2.有较强的中英文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3.有较强创新意识,能独立开展工作; 4.热爱文化事业和科学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对以上职位有意者,请通过E-mail的方式将您的个人简历发送给我们,并请注明所应聘的职位和招聘信息来源。

邮件主题格式: “应聘岗位”(官网)+姓名+性别+毕业学校+学历+专业

E-mail: shangq@tup.tsinghua.edu.cn

因工作繁忙,恕不接待来访,请您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