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世界重武器大百科(珍藏版)

作者:《深度军事》编委会

定价:138元

ISBN:9787302592266

出版日期:2021.10.01

版次:1-4

印刷日期:2023.12.26

600余款重武器逐一展示,数量与质量并重,深度解读重武器百年变革

内容介绍

《世界重武器大百科(珍藏版)》是一本介绍重武器的军事科普图书,书中全面收录了自19世纪末以来海外各国设计并制造的650余款重武器,涵盖牵引式火炮、自行火炮、坦克、履带式装甲车、轮式装甲车、半履带装甲车、越野汽车、重型导弹、武装直升机、无人车等类型,完整呈现了近现代陆军重型武器的面貌。每款重武器配有精美的三维图,帮助读者了解重武器构造。为了增强图书的知识性和趣味性,还介绍了多家生产重武器的知名兵工厂,作为延伸阅读。 《世界重武器大百科(珍藏版)》内容全面,结构严谨,分析讲解透彻,图片精美丰富,适合广大军事爱好者阅读和收藏,也可以作为青少年的科普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