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联考计算机网络复习指导与真题解析

作者:吴英

定价:62元

ISBN:9787302585060

出版日期:2021.08.01

版次:1-1

印刷日期:2021.07.16

名师指导,针对突破,助力提分。计算机网络考研考试大纲解析及配套题严格按照考试大纲编写, 包含2009—2021年历年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考试计算机网络的全部真题。结构清晰,覆盖大纲,重点突出,适用性强。

内容介绍

本书在分析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联考《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考试大纲》计算机网络课程试题的基础上,按照该考试大纲的要求组织内容,通过历年真题与同步练习总结知识点。 本书对于例题与历年真题和同步练习采取内容互补、总量控制、难度适中的原则,在例题解析的过程中有针对性地归纳知识点,指出重点、难点与容易出现的问题,再通过历年真题和同步练习与例题配合,以增强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 本书收录了2009—2021年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考试计算机网络部分的全部真题,并将真题分布在对应的章节中,希望对考生复习备考有所帮助。 本书可供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复习计算机网络课程时使用,也可供参加求职考试者以及信息技术领域的教师、高年级本科生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