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中学生英语 阅读与词汇进阶 3

作者:圣智学习集团

定价:86元

ISBN:9787302596837

出版日期:2022.03.01

版次:1-1

印刷日期:2022.03.31

优质、经典、高效、实用的百科主题式阅读,适用于初中、高中学生,使用后水平超过高考要求;主课文、练习及答案、单元测试及答案;手机扫码听原版音频。

内容介绍

《中学生英语 阅读与词汇进阶3》是原版Readomg & Vocabulary Development Cause & Effect的全新升级版本,仍然采用优质、经典、高效、实用的百科主题式阅读形式,采用**的阅读材料和严谨的教学法,新增词语搭配练习和更新的词典使用功能练习,扩大学生词汇量,可用手机扫码听原版朗读。该系列共3册,供不同层次的学生选用。每个级别除了主课文和练习外,还包括练习答案、单元测试题及答案和音频等。 该册为第3本,难度适中,可供初高中学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