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综合管廊风险预警识别关键技术与应用

作者:宫大庆、张真继、刘世峰、欧阳康淼、刘忠良

定价:98.80元

ISBN:9787302608950

出版日期:2022.09.01

版次:1-1

印刷日期:2022.09.20

提出多维度全生命周期一体化的地下综合管廊的综合监控、巡检维护、隐患排查、运维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关键技术,解决综合管廊的集中监管、常态监控、智慧预警和协同应急中的关键问题,实现综合管廊的安全、高效运行,并加以示范应用,为全国的地下城市级综合管廊的“驾驶舱”式协同监管提供参考。

内容介绍

本书根据“以数据为中心、以知识库为支撑、以技术集成为依托、面向应用服务”的宗旨,借助先进的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手段,论述涵盖风险识别、风险度量和风险应对多维度全生命周期一体化的综合管廊的综合监控、巡检维护、隐患排查、运维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关键技术,解决综合管廊的集中监管、常态监控、智慧预警和协同应急中的关键问题,实现综合管廊的安全、高效运行,为全国地下城市级综合管廊的“驾驶舱”式协同监管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