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火花数感分级培养第五级:大数加减法

作者:火花思维研发中心

定价:65元

ISBN:9787302566359

出版日期:2021.01.01

版次:1-1

印刷日期:2020.12.03

计算启蒙,宝宝没压力,妈妈不焦虑。数学启蒙必备,配赠相应辅导视频。

内容介绍

有的孩子计算准确率不高,速度不快,粗心大意,根源是没有很好的“数感”基础。 这本《火花数感分级培养第五级:大数加减法》,从20以内的不进退位计算开始,逐渐增加难度,深刻理解两位数、三位数的竖式加减法运算,学习各种经典巧算。 全书用趣味基础、进阶提升、巅峰实战反复加深100以内数的差数和分合关系。第1册趣味基础再次加深孩子对100以内的2位数的认识和理解、数物对应的关系。第2册进阶提升,重点让孩子理解100以内数字的关系和运用。有了前两册的铺垫,巅峰实战过渡到了3位数的理解和应用。第3册巩固了前2册的内容,同时增加了巧算,提高了孩子应对难度的乐趣和自信。 这是火花思维首次公开内部资料,目的是让家长们在家就可以帮助孩子进行数感启蒙。让孩子在玩中认知数字和运算到底是什么,牢牢掌握数感基础和计算的那些事。 随书附赠价值近1000元的数感运算真人讲解和动画视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