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火花数感分级培养第二级:10以内数的差数关系

作者:火花思维研发中心

定价:65元

ISBN:9787302565529

出版日期:2021.01.01

版次:1-1

印刷日期:2020.12.03

计算启蒙,宝宝没压力,妈妈不焦虑。幼升小第一步,配赠价值千元辅导视频课程。

内容介绍

有的孩子计算准确率不高,速度不快,粗心大意,根源是没有很好的“数感”基础。 学习加减之前,要知道10以内数的关系,感知数量之间的不同,理解什么是数学意义上的多与少。这本《火花数感分级培养第二级:10以内数的差数关系》,让孩子感知数之间的差量,理解“增多”和“减少”,为未来的计算做准备。 全书用趣味基础、进阶提升、巅峰实战3个分册来反复打磨10以内数的建形、10以内数的比较、10以内数的增多和减少。书中设置了涂色、贴纸、圈画、表达等元素,家长不用担心孩子写字的问题,几乎所有的练习只是用连线、贴纸等方式完成,并不涉及书写。还有亲子游戏和趣味拼图,重视家庭教育和亲子交流在儿童启蒙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这是火花思维首次公开内部资料,目的是让家长们在家就可以帮助孩子进行数感启蒙。让孩子在玩中认知数字和运算到底是什么,牢牢掌握数感基础和计算的那些事。 随书附赠价值近1000元的数感运算真人讲解和动画视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