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GRE巅峰词汇

作者:寄托天下

定价:68元

ISBN:9787302609384

出版日期:2022.09.01

版次:1-1

印刷日期:2022.09.19

本书基于寄托天下2007 年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GRE 巅峰词汇》以 及《寄托蓝宝书:新GRE 词汇突破》进行了更新升级,延续了前者的精悍实 用,也融汇了后者的规范与扎实,是备考GRE的不二选择。

内容介绍

本书是基于老版《GRE巅峰词汇》和《寄托蓝宝书:新GRE词汇突破》进行更新升级的GRE词汇书,延续了前者的精悍实用,也融汇了后者内容的规范与扎实。 本书词汇取材于历年GRE真题和**机考经验,剔除生僻、低频词,对同根词进行词义合并。作者参考国内外词汇书反复提炼,将其内容浓缩成经得起考验的1600多个词。除了标注高频词和提供丰富有趣的助记法外,本书还有英文释义、同义词、反义词等帮助读者加深对单词的理解,提高记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