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剪你所想——零基础制作剪映爆款短视频(50课)

作者:构图君

定价:79.80元

ISBN:9787302589334

出版日期:2021.10.01

版次:1-1

印刷日期:2021.09.10

100分钟,50个爆款案例,即可掌握500个抖音、快手热门短视频制作技巧。

内容介绍

如何想剪就剪,剪出抖音上的爆款视频?如何从零开始,步步精通剪映短视频制作? 本书从“技术+效果”这两条线编写,通过50个案例,帮助你更快、更好地使用剪映,剪辑出你想要的视频效果。 一条是知识技术线,详细介绍了剪映APP的核心功能,包括了视频剪辑、调色滤镜、动画转场、文字贴纸、音频剪辑等知识技术要点,助你从入门到精通剪映。 一条是热门效果线,精心挑选和解密了抖音上热门效果的制作方法,比如卡点视频、炫酷特效、蒙版合成、热门爆款、分身视频、情景视频、动感相册、滑屏Vlog和电影特效等案例,助您成为视频制作高手! 随书赠送50个案例的教学视频、案例效果文件及素材文件,扫描书中二维码及封底“文泉云盘”二维码,即可手机在线观看学习并下载素材文件。 本书结构清晰、语言简洁,适合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后期的爱好者,特别是想学习抖音、快手火爆短视频的后期剪辑人员,以及想深入、系统、全面学习剪映APP的各行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