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问搜索
站内搜索

Python程序员面试笔试通关攻略

作者:聚慕课教育研发中心

定价:79.80元

ISBN:9787302615637

出版日期:2022.12.01

版次:1-1

印刷日期:2022.10.21

程序员刷题之宝典,编程能力提升之秘籍!超值赠送“职业成长”资源库、“面试、求职”资源库、本书全部源代码、编程水平测试系统、软件学习必备工具及电子书资源库等。

内容介绍

《Python程序员面试笔试通关攻略》通过深入解析企业面试与笔试真题,在解析过程中结合职业需求深入地融入并扩展了核心编程技术。《Python程序员面试笔试通关攻略》是专门为Python程序员求职和提升核心编程技能量身打造的编程技能学习与求职用书。 全书共11章。首先讲解了求职者在面试过程中的礼仪和技巧,接着带领读者学习Python语言的基础知识,并深入讲解了Python中的序列、字符串、正则表达式、线程、进程、数据库操作等核心编程技术;同时还深入探讨了Python Web开发中使用的主流框架等高级应用技术;最后,对网络编程、AI编程、数据分析、数据爬取等技术进行了扩展性介绍。 《Python程序员面试笔试通关攻略》的目的是从多角度、全方位地帮助读者快速掌握Python程序员的面试与笔试技巧,构建从高校到社会的就职桥梁,让有志于从事Python程序员开发行业的读者轻松步入职场。《Python程序员面试笔试通关攻略》赠送资源比较多,在前言部分对资源包的具体内容、获取方式及使用方法等做了详细说明。 《Python程序员面试笔试通关攻略》适合想从事Python程序员开发行业或即将参加Python程序员求职考试的读者阅读,也可以作为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阅读的求职指导用书。